雨打落叶声入耳

初心吴邪,吃all叶,all27,all邪,all银时,基本主角控,欢迎安利
脑洞型作者,基本脑完就爽了,
年更选手,不要太多期待

【all叶】每天早上醒来都在别人床上

1

韩文清像往常一样醒来,但他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比如说怀里多了个又软又暖的东西。

那个又软又暖的东西叫叶修。

十分令人费解。韩文清想了想,把怀里的又软又暖抱得更紧了点。怀里那个名为叶修的又软又暖不但毫无反应,还蹭了蹭他的胸肌,大概是睡得舒服,还砸了咂嘴。

韩文清作为被蹭的人毫无反应,甚至还有点儿小硬,还有点儿想亲亲他的嘴。

噫。

可惜天不遂人愿,天总是不遂人愿。

韩文清在思考了0.1秒之后,决定狠狠地亲亲这个偷偷摸摸爬上他床的大妖精。然后……然后闹钟响了。

韩文清凶凶地皱了皱眉,有点儿后悔思考那0.1秒。

2

韩文清想着叶修大概要醒了,就不能在他睡觉的时候偷偷亲他了,只能在他醒了之后光明正大地亲了,有些可惜……哪里可惜了……大神的思路总是不太好懂。

但是他想错了,叶修并没有醒,但他也没有继续睡。大概是被闹钟吵到了,他在床上辗转翻了两个身,还嘟囔了一声老魏,把闹钟关了。

韩文清正要关闹钟的手停了,他决定不心疼叶修没睡好了,不仅不心疼,还要等他醒之后打他屁股,让他讲清楚他和魏琛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让他去关闹钟。

但是叶修还是没醒。一看就知道是昨天晚上他走了之后没有乖乖听话睡觉,又熬夜打荣耀了。

不过他动了。他不情不愿地爬起来,还撅了撅嘴,韩文清又想亲他了。

叶修伸了伸手要够床边的闹钟,但霸图的床略微有些大,跟兴欣的单人床没法比,睡在里边的他根本够不着,更何况他身前还有韩文清这座大山。

3

闹钟还在响,叶修有点儿小生气,具体表现在嘴撅的更好了,这会连眉头都耷拉下来了,看着特别可怜,韩文清看着叶修刚睡醒的迷糊劲儿,觉得真的是非常幼稚,像个孩子,特别可爱。

在他眼里幼稚就等于可爱。他总说叶修幼稚……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叶修觉得这个闹钟实在是太烦人了,它怎么还不停。这个就得问张新杰了,霸图队的闹钟都是他买的极客产品,没有什么响个几分钟就停的功能,它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响一直响,而且声音越来越大,除非你醒了把电池扣下来……可以说十分之贱了。

4

叶修实在是无法忍受了,他决定爬过前面的那座大山,于是他像一条蚕宝宝一样裹着被子扭来扭去,想要靠蠕动翻山越岭。他这个样子实在有点儿小萌,把韩文清都可爱笑了,虽然这个笑还是凶凶的。

叶修发现自己靠蠕动不可能翻过这座大山,于是他不得不爬出被子,跪着往前挪了挪身子,终于摸到了闹钟,并卸下了电池。

至于为什么叶修能这么熟练地关掉霸图的闹钟,这是因为张新杰曾经送过一个给他,并被陈果用于改善叶修作息时间计划大作战中,然而并没有什么蛋蛋用,作战开启之后,叶修仍然屡教不改,精神愈发萎靡,遂作罢。

关了闹钟之后……叶修竟然还没有醒,韩文清可以推测出他今天晚上几点睡了。

世界安静之后,叶修幸福地趴在了大山上继续睡觉,因为大山还挺温暖,所以他又蹭了蹭,然后就带着笑容入睡了。

4

韩文清却笑不出来了,叶修趴在他身上,被子下的身体露了出来。

因为叶修来霸图只带了一身换洗的衣服,所以昨天晚上韩文清就把自己平常穿的大背心和运动短裤给他当睡衣。现在他身上穿的就是他的背心,因为刚才的扭动,本就松垮的背心变得乱糟糟的,一边的带子从他肩膀上滑下来,一直落到胸前……粉色的。下摆也也堆了起来,露出系列对男人来说很细的腰,整个人软趴趴的,黑色的背心更衬出他皮肤白得晃眼,白生生的一团,让人想抱着使劲揉搓。

再往下看去,不得了,掩在被子下的下身整个光溜溜的,叶修竟然没穿内裤!韩文清的表情变得非常危险,这不仅仅是钱包脸,已经变成存折脸了。

韩文清眯了眯眼睛,看了看叶修半遮半掩的臀部,那挺翘的白花花的两片肉感十足的屁股蛋子,终于伸出了罪恶的双手,狠狠地捏了两把,然后又狠狠地一巴掌拍了上去。

“啪”!清脆的声音响起。

“啊!”叶修惊叫一声。

这回算是完全清醒了。

叶修一脸懵逼地揉着屁股,又揉了揉眼睛,一脸呆滞,“老韩?”叶修歪歪头,“你为什么在我床上啊。”

韩文清一脸正色,丝毫没有做了什么过分的事的感觉,他顶着起立敬礼的小清清,一脸义正言辞:“你为什么让魏琛关闹钟?”

5

气氛一度陷入了沉默。

韩文清在等叶修的解释。

而叶修并不知道韩文清在等他的解释。

这就很尴尬了。

但沉默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毕竟叶修是个机智boy,作为一个心脏,他的职业操守让他的大脑时刻运转,虽然他科能不存在操守这种东西,这就是个很悲伤的故事了,好了,操守同学你先下去,还没到你的环节。

咳咳,我们继续下一环节。

叶修思考了一分钟,然后恍然大悟——他刚才好像问错问题了!

这是重点吗?!

叶修是个聪明机智的好孩子,犯了错误就要改正,于是

叶修:了“老韩,为什么我会在你床上?”

叶修本人是非常正经且认真的,丝毫没有觉得一个男人只穿了一件背心跟另一个男人在一个被窝里有什么不妥,并且这件背心还是被窝里那个男人的。

然而“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句话经常被作者们拿来用就证明它是有一定道理的。

在韩文清眼里,叶修穿着自己的衣服躺在自己的床上睡了自己的人,再问这句话就很意味深长了,这就是一种含蓄的勾引。

作为一个男人,面对勾引一定要坐怀不乱,但是面对男朋友的勾引,就一定要淫乱,韩文清是个真男人纯汉子,所以他直接一个翻身就把叶修压在了身下,这里韩文清同志非常自然地忽略了他只是个男性朋友而不是男朋友的事实。

被压的叶修一脸懵逼,他直觉不妙,认为自己问的问题可能让韩文清有了小情绪,他觉得自己要解释一下。

上面我们说过,天它总是不遂人愿,正在叶修打算跟韩文清好好掰扯掰扯以理清现状顺便让韩文清放开他的时候,“咔哒”一声,门开了。

站在门外的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试图找回自己的声音。


——————————————
Tbc



一个超级大的脑洞
若果ooc请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