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落叶声入耳

初心吴邪,吃all叶,all27,all邪,all银时,基本主角控,欢迎安利
脑洞型作者,基本脑完就爽了,
年更选手,不要太多期待

【13h/10027】玫瑰舞会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沢田纲吉穿着轻飘飘地白色蕾丝纱裙,镶钻小高跟在地板上踩踏出清脆的声音,音乐声悠扬,棕色的柔软长发随着圆舞曲在空气中划出柔软的弧度。

  他在人群中翩翩起舞,再一次因为自己的愚蠢和轻信他人感到后悔。

  “使他他沦落至此的罪魁祸首穿着一身纯白的西装,胸口别一只白色玫瑰,脸带白色面具,扶着他的腰,挽着他的手,带着他在白色的舞池里游动。

  “白兰”,沢田纲吉压低声音,咬牙切齿,“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

  沢田纲吉本人性情温柔亲切,在腥风血雨的意大利黑手党中着实是另类,因着他那过于仁慈的统治手段,还有着“白色教父”的美称,其中几分赞美几分讥讽尚未可知,但彭格列和其十代目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大家不得不乖乖按着这位仁慈的年轻教父定下的规矩行事。

  而这位传言中温柔冷静的年轻教父,正拿他那不算高但十分锋利的鞋跟蹂躏着自己舞伴造价昂贵的皮鞋,甚至还想再来个膝顶。

  白兰微笑着转身,脚下步伐不变,优雅而又绅士地带着自己的舞伴离开了舞池,仿佛失去了痛觉。

  “很痛的,纲吉君。”白兰笑吟吟地招了招手,有白衣侍者端着托盘走来,沢田纲吉不得不抬起脚,掩饰性地整理假发。

  侍者引两人到角落的隔间就坐,放下两杯香槟便转身离开,整个过程安静无声,如同幽灵。

  “真是谨慎啊。”白兰单手撑脸,笑得意味不明,柔和的灯光使得他紫色的眼眸越显诡谲。

  “不准乱来。”沢田纲吉目光仍在舞池,出声威胁。

  白兰直直地注视着坐在对面的人,明明是成年男性,个子高挑,却因着东方人纤细的骨骼和柔和的面部轮廓,即便是扮成女性,也没有丝毫违和,白兰的目光在沢田纲吉的身上来回扫视,从对方化妆后更显精致的眉眼,到秀气却笔挺的鼻梁,再到被口红润泽的唇……他多停留了几秒,喉结上下滑动,然后又转投向被一只紫色手环衬得纤细的手腕,修长的手指,彭格列戒指伪装成的蓝宝石戒指闪着幽冷的光,将他的目光引向那被白色玫瑰缎带包裹的颈部,再滑向纤细而突出的锁骨,以及……那不知为何有着圆润突起的胸部,白兰握紧了手里的酒杯。

  沢田纲吉在对面越发肆意的目光中回过头,一脸恶寒,“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个变态吗,这位黑头发的先生?”

  沢田纲吉一边抖落一身的鸡皮疙瘩一边在心里为自己打抱不平,同样是伪装,他戴了假发,穿了裙子,花了三小时被化妆,要穿高跟鞋,甚至强尼二还发明了个该死的假胸!沢田纲吉痛定思痛,决定回去就扣技术部的经费。他付出了这么多,对面这个提出计划的家伙竟然只是改变了头发的颜色!还对着他的假胸一脸好奇!

  沢田纲吉想打人,但他不能,因为他现在是个淑女。

  “嘛嘛,只不过是对美丽‘女士’的欣赏罢了。”白兰放下酒杯,一手撑着桌面越过了安全距离,另一只手握上眼前纤细的脖颈,拇指在咽喉处上下滑动,他用的力气不小,让沢田纲吉感到极为不适。他的手一路向下,划过肩膀顺着锁骨一路向下,一点一点滑进衣服内……

  “吱——”木质的椅子划过地面,发出撕裂般的呻吟,沢田纲吉猛地站起,用力推开压在身上的男人,杯中的酒液金属倾倒在了对方脸上,然后转身离去。

  白兰有一瞬间怔愣,旋即无奈一笑,起身在侍者的指引下去房间清理。

  浴室水声哗哗作响,夜风肆无忌惮地从敞开的窗子闯入室内,白兰理了理崭新的西服,上扬的嘴角显示出十二分的愉悦,他捏了一颗棉花糖放入口中,甜蜜的味道滑入喉咙,白色的面具重新覆盖在脸上,他对着镜子,眼里全是兴奋的光,“Have a good night,纲吉君~”

  沢田纲吉在黑暗中睁开眼睛,眼前仍是漆黑一片,粗糙的布料摩擦着眼角,有些微痛痒,金属摩擦的声音随着他晃动手腕有节奏地响起,空气中弥漫玫瑰花的香气,侵蚀着大脑。

  “那么,你想聊些什么呢?老鼠君~”白兰坐在椅子上,双腿交叠,一只胳膊肘部撑着扶手支撑着他仿佛总是嫌累的脑袋,另一只手来回晃荡着装了橙黄色酒液的玻璃杯,整个人都显露出慵懒和漫不经心。他来回打量着只有一套桌椅和一块液晶屏幕的房间,丝毫没有被手枪抵在头上的紧张感。

  与他相对而坐的人抬起头,眼里满是贪婪。

  “哒——哒——”鞋跟敲击着地面,慢慢靠近,沢田纲吉向着声音来源抬起头,握住了温热的手铐。

  “米尔菲奥雷家族的首领,彭格列亲密的盟友——尊敬的白兰·杰索先生,请容我向您介绍一下自己,鄙人Ross·White,玫瑰舞会的主人。”一身白色的男人对着白兰优雅躬身一礼,操着奇怪的口音,咏唱般的调子,揭示着自己的身份。

  白兰脸上仍是一成不变的微笑,不发一语,看不出情绪。名为Ross的男人却毫不在意,仍然继续自己的话题。

  “我想凭您的智慧与实力,一定早早便摸清了鄙人的底细才来参加舞会,那么,您今晚是否过得愉快呢?。”男人平庸的脸上戴着假面般的微笑,从容优雅。

  “我今晚过得如何,你这只偷偷躲在角落里窥视的小老鼠难道不是最清楚的吗?”白兰仍然把玩着手中的酒杯,仿佛其上花纹精妙绝伦,连余光都不曾挪动一份,摘下面具后脸上的刺青看起来是明晃晃的讽刺意味。

  对方哈哈一笑:“果然瞒不过白兰先生,监视的手段不过是为了保证安全罢了。毕竟身为舞会的主人,要对前来参加的女士们的安全做出保障。”

  “保障安全?还是……保障价格呢?”白兰坐直身体,放下酒杯,不紧不慢地开口:“两个月前开始,西西里开始有年轻的女性失踪,每个月14号,一月一批,你的舞会似乎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呢,老鼠君~”白兰缓缓站起,丝毫不顾枪口的威胁。

  “以与上层社会男士结交的舞会为名,给年轻的女孩发出邀请函,持有白色的丝绸玫瑰花为信物才能进场,舞会期间是男人们挑选货物的时间,舞会后再进行拍卖,我猜的对吗?卑鄙的老鼠君~”

  “……”男人沉默不语。

  “还真是恶俗又卑劣的手段,在彭格列的领土内进行人口贩卖,该说你勇气可嘉,还是……愚蠢至极呢?”白兰仍是笑眯眯的模样,讽刺和鄙夷却纤毫毕露。

  对方却不生气,仍温文有礼:“若只有鄙人自然是不敢惹怒彭格列,不敢触怒……”他发出极轻微的嗤笑,“我们的‘白色教父’。

  但是如果您愿意与我合作的话,彭格列,便不足为惧了。就是不知,您意下如何?”

  “听起来,你对纲吉君似乎有一些不满,虽然和纲吉君做对手听起来很有趣,但我凭什么背叛身为盟友的彭格列,去和你这只只会躲在暗处的肮脏老鼠合作呢?”

  字字句句都是羞辱,Ross·White表情狰狞,胸膛如破洞般呼呼喘气,持枪的侍者扣住扳机的食指微微收紧,气氛紧张,一触即发。

  “哈哈哈哈哈!”被羞辱的人却忽然大笑出声。“白兰先生,您是想拖延时间让您可爱的女伴去救那些可爱的女孩吗?真是可惜,我以为你会更聪明一些。”

  白兰脸上的笑容缓缓散去。

  “密尔菲奥雷的首领也不过如此,白色教父的那一套简直就是笑话,禁止毒品和人口买卖?我们可是黑手党!凭什么?!就因为他是彭格列的十代目?所以他一声令下我们就要乖乖服从?!不过是黑手党的败类罢了!最终会被我踩在脚下!”对方终于卸下了彬彬有礼的面具,猖狂和贪婪显露无疑。

  他打了个响指,房间里的屏幕忽然亮起,画面里漆黑一片,只一道光照射出一个牢笼,被铁链与手铐吊起绑在铁柱上的少女,一身白色的纱裙,脖颈系着丝绸的白玫瑰丝带,眼睛紧闭,身体软软地往下倒。她身后是数十个与她同样的女孩。

  白兰的眼睛微微睁大,呼吸微不可查地变得急促,虚假的慌乱下是深藏的兴奋和惊艳。

  “很意外吗?如果您不像白色教父那样妇人之仁,不管那些女人,我这样的微不足道的小角色,哪还能到得了您面前呢。”作为投鼠忌器那只鼠,对方一脸得意。“为了不让那些女人反抗以致损伤货物,我可是在她们沉睡的城堡里放满了玫瑰。所有的女孩,都是睡美人,不是很浪漫吗?”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哦~不过……”Ross·White看着白兰手上不知何时出现的戒指,橙色的火焰正愉快地跳跃着,惊恐逐渐爬上他涨红狰狞的脸,“听见了吗纲吉君?”

  屏幕中被绑着的少女缓缓睁开双眼,橙红色的眼眸燃烧着火焰,“听见了”,低沉优雅的男声从屏幕的另一端传来,“他说‘全部’,对吧?”沢田纲吉松开早就被破坏的手铐,连着锁链一起在冻结,弯下腰,捡起掉在地上的紫色手环,轻点两下,那些白裙少女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从破碎的墙壁倾泻而出,黎明曦微的光。

  “雾属性的投影装置吗?”白兰无视满脸绝望的众人兴致勃勃地分析,“救完人然后再进行伪装吗?彭格列的的技术部门,真令人羡慕啊。”

  “找到了?”沢田纲吉问,身边是倒地不起的敌人。他的任务是救援,找到被拍卖女孩们的名单是白兰的任务。得到白兰当然的回答之后,耀眼的火焰瞬间

  “真是心急啊,纲吉君~”白兰的眼中满是热切的兴奋,比起成为对手,和沢田纲吉一起战斗……真是有趣多了。

  Ross·White瞳孔收缩,在令人窒息的恐惧中找回自己的声音,“哈……哈哈,水又能想到彭格列的首领竟然会扮成个女人……就为了对付一个称不上家族的小势力——!”

  他的自言自语戛然而止,白兰只手提着他的脖子悬在半空,他还是那副不变的笑脸,“不要自作多情啊,纲吉君这么做可与你无关哦,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情趣而已~你这卑鄙愚蠢又弱小的老鼠~”

  男人挣扎的最终手无力地垂下,白兰垃圾般扔掉尸体。

  “桔梗。”

  “白兰大人。”解决了其他人的绿发男子单膝跪下。

  “剩下的交给你了,我去找亲爱的纲吉君~”白兰扔下擦手的手帕,整理好衣服欣然离开。

  “是,白兰大人。”

  ……

  一夜的混乱后,彭格列和米尔菲奥雷的成员正在收拾残局,两个boss却早就偷偷地从后面溜走。

  沢田纲吉拒绝在家族成员和盟友面前以这个样子出现,自欺欺人地相信Reborn绝不会外传。他一边卸掉伪装一边指责罪魁祸首:“这种任务不是应该女孩子来做吗?为什么非要让我打扮成这个羞耻的样子!你知道我被Reborn嘲笑了多久吗?!”

  “因为我想和纲吉君跳舞啊~”白兰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舞伴,双手撑着下巴,笑容灿烂。

  “……”迅速染上脸颊的红色堵住了沢田纲吉的嘴。

  时间仿佛静止,虽然已经是恋人但没有经验的两人对如何正确恋爱都相当陌生,但为了跳个舞搞垮一个组织明显是不可取的,虽然这次对方罪有应得,但为避免以后伤害无辜,他决定采取行动。

  他摘掉颈上精致的玫瑰丝带,利落地缠住白兰的嘴,然后……隔着那朵精致的白色玫瑰轻轻落下一吻。

  “咳咳”,沢田纲吉起身,略显尴尬地开口,“以后……要是想跳舞,直接告诉我就可以。”

  他解下丝带,又给了自己的恋人一个轻柔的吻,“当然,想让我在你生日的时候一整天都陪着你也要直说。”他凝视着恋人,眼里的温柔流泻进他的眼里。

  “生日快乐,白兰。”




——————————————

战后问答

“对了,纲吉君,你在的密室里面应该全都是催眠瓦斯才对,你没有昏过去吗?”白兰发出疑问。

“在吸入气体之前把墙破开就没事了啊。”彭格列拆迁大队队长如是回答。

对战斗无甚天赋的智力型人才陷入沉默。

“那么,白兰君,跳舞和女装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沢田纲吉温柔发问。

无甚战斗天赋的智力型人才再次陷入沉默。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